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民生百泰 > 正文

0

泰州市财政局组织开展党员义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06 16:02:00

  中国江苏网讯 4月1日上午,泰州市财政局联合市统计局组建党员义工志愿服务队,深入“大走访大落实”挂钩帮扶的泰兴市古溪镇横垛社区,开展周末党员义工集中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以“党员义工行——支农政策进社区”为主题,针对前期在“大走访大落实”活动中总结梳理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泰州市财政局农业处、社保处等处室青年党员和业务骨干分别就财政支农相关政策向社区干部、中心户长以及群众代表进行了介绍,着重围绕农机购置补贴、家庭农场扶持、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危房改造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政策进行了宣传解读。

  宣讲结束后,现场设立政策咨询台,泰州市财政局党员义工代表解答群众政策疑问10余条,发放富民惠民政策汇编100多份,通过与社区干部群众的面对面交流,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加了解了财政相关支农政策,推动了财政强农、惠民、利企政策的贯彻落实。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