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民生百泰 > 正文

0

泰州经济开发区组织开展六省百县人力资源公司泰州行活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3-27 14:39:00

  中国江苏网3月27日讯 3月24日,泰州经济开发区邀请来自国内6个省100个县的人力资源公司人员来泰州参观,探讨建立合作关系,帮助破解区内大企业用工难题。

  来自陕西、河南、山东、山西、安徽、湖北等省100多个县的人力资源公司负责人和劳务经理,实地考察了经济开发可胜、巨腾、纬创等公司生产厂区、职工宿舍、食堂,体验了企业员工生活,并与高新区、经济开发区人社部门以及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企业工资待遇和招工政策。参加活动的人力资源公司负责人对经济开发区良好的用工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纷纷表示将加大送工力度,组织更多人员来泰州就业。

  今年以来,随着可胜、纬立、纬创等龙头企业产能的快速释放,以及可利科技、巨腾电子等重大项目的陆续投产,泰州经济开发区大企业用工需求急剧攀升,预计今年总用工需求达5万人,明年又将新增用工4万人。

  为保障企业生产需要,经济开发区努力当好“店小二”,包办墙外事,积极协助企业组织人力资源,努力完善区内青年公寓、邻里中心等生活配套,帮助企业吸引工人、留住工人。此次六省百县人力资源公司泰州行活动,就是经济开发区开展跨区域劳务合作的一大有力举措。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人力资源公司了解经济开发区及相关企业,有效提升了中介公司和区内企业对接的精准度,为下一阶段输送人力资源打下了坚实基础。

  除加强与人力资源公司合作外,泰州经济开发区还将通过外出招工、校企合作等多种手段,满足企业不同层次的人力需求,以最优、最专业化的用工服务助力企业加快发展。

标签:

责任编辑:贾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