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民生百泰 > 正文

0

泰州市公路处积极开展328国道“畅安舒美示范路”创建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3-27 14:37:00

  中国江苏网3月27日讯 近日,泰州市公路管理处召开会议,研讨328国道泰州段“畅安舒美”示范路创建工作。

  泰州公路处将及早启动创建前期准备工作,成立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明确相关科室和公路站工作职责。及时组织业务骨干研读示范路验收办法,对验收标准进行细化,落实责任到人,为今后具体开展创建工作奠定基础。开展全线路况调查,组织路政、养护人员对328国道泰州段全线进行逐段步查,统计路况现状,逐个排查存在问题,列出整改方案。同时结合前期调研,委托专业机构进行328国道示范路创建总体方案和分项方案设计,做好活动规划。

  据悉,328国道是我省中部一条重要干线公路,连接苏中三市及省会南京。2010年至今,328国道连续两次高分通过由交通运输部组织的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检查。2017年,全省公路工作会议将328国道“畅安舒美”示范路创建列入全年重点工作。泰州公路处及时与省交通厅公路局相关科室对接,开展328国道泰州段创建。328国道泰州段近51公里,整体路况良好、路域环境优美,但全线有两处集镇段和两处快速路施工路段,是创建的重点和难点。

标签:

责任编辑:贾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