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民生百泰 > 正文

0

酒后思淫 男子从镇江来靖江结伙嫖娼被拘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3-16 15:55:00

  中国江苏网3月16日讯 周末的大好时光,一男子从镇江赶了半天车来到靖江找朋友玩,不料乐极生悲,因结伙嫖娼,最终身陷拘留所。3月12日,该男子在一天的时间里经历了悲喜两重天。

  男子张某居住在北京,是个生意人,到镇江做生意,周末,他兴致勃勃地约了朋友在靖江见面聚会,一伙人分外开心。

  酒足饭饱后,朋友提议去洗个澡放松一下,张某欣然接受款待。洗完澡,张某萌生了嫖娼的念头,跟同行的两位朋友们说明想法后,两朋友爽快答应。谁曾想,三人欲嫖娼行为不慎被警方获知,民警随即对该洗浴场所进行突击检查,将张某三人抓了个正着。

  审讯室里,张某等人低下了头,张某表示,起初自己真没打算嫖娼,只是当时酒劲高涨,非常兴奋,临时萌生产生了想法。然后,此时后悔为时已晚,张某等三人被靖江警方依法行政拘留。(闻佳 贾东海)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