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商银行泰州兴化支行多举措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暖阳行动”
2021-02-22 14:03:00  来源:中江网  
1
听新闻

为积极落实金融知识普及和金融消费者教育主体责任,打造江苏特色金融知识宣教活动,提升金融消费者金融素养和诚实守信意识,工商银行泰州兴化支行根据省、市分行的部署开展了金融知识宣传“暖阳行动”活动。

该行成立“暖阳行动”活动领导小组,明确各部门职责分工,建立完善的协调沟通机制和联动机制,部署和研究宣传活动措施。

该行在营业场所显著位置张贴宣传海报,放置“暖阳行动”宣传手册,同时在全辖电子门楣统一投放宣传口号。网点大堂经理利用客户等待时间,扎实开展金融知识宣教活动,精准提示非法金融活动风险,助力特殊群体缓解疫情不利影响。网点现场宣教受教消费者数量1500人次。

该行积极拓宽宣传渠道。该行组织青年员工利用微信长图、朋友圈、抖音等新兴方式向广大消费者提示非法集资、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等非法金融活动风险,引导消费者掌握金融风险防范技能,增强金融消费安全意识,引导树立科学理财观和消费观,持续扩大活动影响力,构建多层次、立体化的宣教格局。

该行组织员工,利用支行组织的岁末年初集中拜访活动,深入挂钩社区-新阳社区、深入代发工资企业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向广大居民宣传金融知识,防诈骗知识,普及非法集资的表现和危害,培育社会公众正确投资理念,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欢迎,活动中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

该行网点工作人员立足网点周边,邀请交警、环卫工人走进营业网点,主动提供热水,让其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工行的温暖,同时热情的为其提供金融服务,向其宣传讲解个人信息保护、支付安全、反洗钱、理财、金融网络安全等等各类基础金融知识,主动贴近以民为先的人民公仆,热情服务始终坚守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新年问候与金融知识,让金融温暖更为深入人心。

本次金融知识活动的开展,提升了群众金融素质、加强了银行与消费者之间的联系,让更多的金融消费者感受到工行温暖。同时促进了金融安全稳定和社会的和谐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该行将继续坚持,做到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常态化。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