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商银行泰州高港支行关心关爱异地员工
2021-02-22 14:02:00  来源:中江网  
1
听新闻

工商银行泰州高港支行异地员工占比高,针对异地员工占比高的独特性,该行加强异地员工管理,在工作上关心,生活上关爱,持续提升异地员工归属感和幸福感,凝心聚力推动支行各项业务全面发展。

该行改造基础设施,提升异地员工归属感。一是重视职工食堂建设与管理,搜集员工对于食堂饭菜质量、卫生环境等方面的意见,按照员工需求不断调整食堂菜单,从就餐卫生和员工就餐时间不一致等方面因素出发,将桌餐改变为分餐,并重新装修,购置一批天然灶具、空调、消毒设备、桌椅、餐具等,改善员工就餐环境。二是加强宿舍管理,为方便异地员工工作与生活,健全生活设施和住宿环境,通过住宿人员选举产生宿舍长,负责异地员工日常管理及沟通事宜,制定《住宿员工日常管理办法》,排日常值班表,对宿舍卫生、安全负责,确保制度执行到位,报账员工宿舍各项工作正常执行。三是打造功能齐全的“职工之家”,建立员工工作港湾。为异地员工搭建放松身心、锻炼身体的良好平台,是异地员工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投身于工作中。

该行强化安全培训,切实保障异地员工安全权益。该行采用班后培训、美篇推广等方式,通过理论学习、案例分析、应急处置方法,从日常消防安全、用电安全、交通出行、疫情防控等方面加强安全培训,加强异地员工安全管理,提升异地员工安全理论知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该行常态化谈心,关注异地员工思想动态。该行高度重视异地员工思想动态。通过异地员工交流座谈会、宿舍调研、视频家访等方式加强与异地员工的交流,及时了解异地员工生活上的需求和工作上的困难,尽最大努力满足异地员工工作上及生活上的需求,将关心关爱异地员工工作落到实处。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