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商银行泰州兴化大桥支行细化管理措施推进服务大提升
2021-02-05 10:29:00  来源:中江网  
1
听新闻

为有效提升网点阵地营销和服务水平,泰州兴化大桥支行采取多项新举措,以“一年服务口碑明显改善,客户体验明显提高,两年建成泰州地区客户体验最佳,最具竞争力银行”为目标,从实际出发,强化服务管理,细化工作措施,稳步推进服务大提升,有力促进了各项业务持续快速发展。

该行深化“服务是银行赖以生存之本、发展之基”的认识,转变员工思想观念,提升员工服务理念,形成全体员工对优质服务的共识,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以创新的服务思想指导优质服务工作,使优质服务工作做到常抓常新,推动优质服务工作不断有新的内容、新的变化、新的跨越。

该行改变服务模式。该行响应上级行号召,合理安排网点劳动组合,强化补位营销,提升网点客户服务营销效能,真正发挥网点营销主阵地作用。规范网点各岗位员工工作流程,珍惜客户到店机会,加强员工主动开口营销的意识,强力推介我行的各类优质产品,提高客户对我行的黏附度,依赖性,以及忠诚度。

该行改善服务体验。旺季期间客户流量大,等候时间长,难免引发一些客户的烦躁情绪。该行合理安排人员调配,弹性安排窗口开放,同时加强大厅引导分流,推广“云网点”建设,减少客户等待时间,让客户真正感受到我行服务带来的方便快捷,改善客户的服务体验,提高我行的良好社会形象。(陆玮)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