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商银行泰州泰兴支行提升服务快速推进厅堂扫码取号业务
2021-02-03 16:34:00  来源:中江网  
1
听新闻

为加快网点服务转型提升,积极应对后疫情时间的客户服务扫码取号业务的顺利进行,全面提升网点客户扫码取号业务的服务体验,围绕上级行“全行开通、全面入驻、分层推广、分步提质”的目标,加快推动线上线下扫码取号服务应用推广,实现扫码取号业务快速落实

该行针对目前网点客户人数的实际情况,细划厅堂扫码取号业务措施,引导来行客户进行扫码取号的办量,指导客户体验云网点服务,逐步培养客户预约、办理和扫码取号的习惯,实现增强客户与网点的联系、提升客户金融服务获得的便利性、提高网点厅堂获客能力和客户运营能力,全面提升客户线上线下协同服务体验。

该行加强厅堂扫码取号业务组织推动,指定专人具体负责扫码取号业务,把厅堂扫码取号和云网点推广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引导行内员工尤其是各网点管理专业人员进行现场体验和督导,全面了解和掌握推广情况,及时处理和解决推广过程中认识不足和落实不到位等突出问题。

该行根据网点到店客户量布置厅堂扫码取号服务,做到网点的所有员工都清楚本网点在线取号业务量指标。同时积极做好网点厅堂服务值守工作,有效引导客户体验扫码取号和云网点服务。积极做好培训工作,网点员工能够熟悉掌握云网点服务功能、微信小程序预约取号、立即取号及网点扫码取号操作流程和营销话术;做好识别引导工作,客户到店后,网点厅堂服务人员第一时间识别客户需求,引导客户到不同渠道办理业务,并适时介绍和体验云网点服务功能;提倡“节能环保”,引导客户体验,避免客户不满和投诉。(唐颖)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