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商银行泰州高港支行开展“廉勤并重担使命,纪法同行促发展”
2021-02-02 10:40:00  来源:中江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总省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泰州高港支行组织开展“廉勤并重担使命,纪法同行促发展”主题活动,认真组织纪法学习,强化纪法宣传教育,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把党廉建设与业务发展相融合,全力以赴抢抓旺季工作。

该行根据上级行下发的活动内容清单,对“学纪法”、“释纪法”、“宣纪法”、“谈纪法”、“践纪法”五个方面的主要工作进行细化,统筹兼顾党廉与业务发展,制定学习计划及宣传教育方案,明确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聚焦旺季营销中心工作和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为目标,保质保量落实主题活动,引导全行党员干部员工、重点岗位员工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强化作风建设,为支行旺季营销及全年经营管理健康、有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为确保主题活动不走过场,传导正确的价值取向,真正达到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完成旺季营销重点工作,打造清廉工行的工作目标,该行一是“学纪法”,利用中心组学习、党员大会、党小组会议、员工座谈会、网点挂钩分管行长送教上门,根据网点业务发展、内控案防、疫情防控等薄弱环节因地制宜、因岗制宜、因人制宜地分类施教,为全体员工根植工行以“公开透明、公私分明、自律律他、廉勤并重”为核心的廉洁文化理念,筑牢风险防控的思想堤坝,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二是“宣纪法”邀请高港区监察员钱峻检察长对中层以上及重点岗位员工进行“预防金融犯罪”专题讲座,以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引导员工坚守底线,远离金融犯罪,教育引导干部员工进一步增强纪法观念;三是“谈纪法”通过家访、个别谈话等方式关心关爱重点关注人员、重点关注网点负责人、新员工,增强纪法宣教工作的亲和力和感召力。

该行坚持问题导向,对日常检查出的问题强化日常监督,及时总结,做到未雨绸缪,杜绝旺季营销期间屡查屡犯,同时倡导该行青年员工通过微视频、微课、美篇等创新形式对廉教活动进行宣传,在全行形成人人思廉、崇廉、促廉的良好氛围。打造全员积极参与、共同创建的廉教阵地。(毛小菲)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