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商银行泰州分行营业部多项举措推动信用卡营销
2020-06-24 14: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随着工商银行泰州分行信用卡卡种不断的丰富,有微信卡、宇宙星座卡、环球plus卡等等,该行针对不同的客户推出了很多不同的卡。为进一步提升信用卡发卡量,泰州分行营业部利用市行下发名单实施信用卡精准营销,网点积极采取多种措施,做好信用卡精准营销工作。

该行充分利用网点多渠道积极开展常态化宣传活动,不断提升工行信用卡在客户中的知名度和认知度。充分利用“信用卡合伙人”、“码上荐”等渠道快速发卡。要求客户经理通过营销系统进行梳理和筛选,列出目标客户名单,建立优质客户信息档案,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联系客户,邀请客户办理信用卡。大堂经理接待凭95588短信前来咨询、办卡的客户。柜员在业务办理时及时了解客户的星级和资产情况,通过系统提示进行及时的信用卡营销。支行并组织专人进行资料录入工作,力争在最短的时间为客户发卡,提升客户满意度。

该行将信用卡客户发展作为重要指标纳入零售业务考核重要指标,通过晨会、夕会等不同形式开展信用卡业务宣讲、培训和经验交流,同时对营销中优秀做法开展经验技巧分享,使全体员工尽快熟悉和掌握信用卡产品特点、优惠政策、受理流程、营销技巧和卖点,提高营销主动性,扩大发卡规模,让营销更便利,让业务推广更容易。同时要求各网点负责人密切关注精准营销办卡进度,加强工作推动和业务督导,明确考核奖惩机制,每天有点评,每周有总结,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提高精准营销办卡客户渗透率。

该行利用晨会时间组织员工学习信用卡精准营销业务流程,严格按照相关规章制度和操作流程办理,认真审核客户身份证件等信息,确保客户本人办理,事中环节无遗漏,提高警惕,严格把关。从源头上把好关,通过多种方式联系已领卡客户,对其进行正确引导,力争每张卡都能及时启用,鼓励客户合理利用贷记卡免息期刷卡透支消费,按时归还欠款,实现信用卡规模、效益双提升。

下一步,该行在不断反思总结中精进自己的信用卡营销“功力”,不但可以提高自身营销业绩,而且也有助于提高与客户的沟通能力,为以后其他更加复杂的产品的营销打下基础。(袁倩波)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