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商银行泰州海陵支行扎实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2020-06-15 16: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推进存款保险制度深入实施,扩大存款保险知识覆盖面,提升金融机构、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度,海陵支行根据上级行《关于开展2020年存款保险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积极开展宣传活动。

该行加强培训,开展集中学习。该行要求各部门、网点利用部门例会、班后会时间对《存款保险条例》中的相关内容进行学习,确保该行员工先行明确存款保险的定义、保障范围、偿付情况等基本内容,确保全体员工高度重视。

该行立足网点,开展阵地宣传。一是活动期间,网点每日两次通过LED显示屏、液晶电视等媒介集中播放人民银行统一制作的存款保险宣传视频,让等候区客户在观看的同时提高对存款保险的认知;二是要求辖内各网点在大厅内设立宣传咨询台,摆放存款保险宣传折页,由大堂人员向到店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并进行相关知识的宣传;三是利用网点电子门楣屏循环播放“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施行《存款保险条例》,充分保障存款人权益”、“建立存款保险制度,促进银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等宣传标语,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下一步该行将外出走访,开展户外宣传。该行将存款保险宣传与外拓营销相结合。职场营销团队至单位开展职场营销的同时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沙龙活动;各网点闲时开展外拓营销的同时同步宣传存款保险相关知识;支行收单团队走访东部批发市场的同时积极向广大商户进行宣传,进一步扩大宣传防范的覆盖面。(陆涛)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