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商银行泰州靖江支行努力实现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双胜利
2020-04-09 21: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彻底改变了我们的工作和生活,疫情防控成为首要任务。工商银行泰州靖江支行于2月中旬复工复产,打赢疫情阻击战成为该行的重中之重。疫情以来,该行认真落实上级指示,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安全基础之上,有序地推动复工复产,实现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并行。

服务网点加强防疫管理。疫情阶段,该行部分网点轮流值班,确保客户正常存取款需求,向员工发放口罩、手套和酒精消毒液,上岗前上报个人健康报告;每个网点配备一个手持体温枪,对进店客户登记身份证和体温,同时准备好备用口罩,确保进店客户均带口罩,网点人流量实现动态监测;疫情发生前的回笼清分现金,确保全部经过杀菌消毒后才可投放,从源头防控疫情传播风险;理财业务均引导客户通过网银、手机银行线上办理,微信朋友圈、95588群发短信做好多渠道宣传,减少不必要的直接接触,降低传染风险。

内外联动,为中小企业复工保驾护航。该行针对中小企业复工后的资金需求提供贷款产品,E抵快贷利率仅为3.85%,贷款流程简化,线上即可办理,房产在线评估,3天即可完成审批,为小微企业资金链提供生机,满足客户短期资金需求;针对部分企业的结售汇需求,该行加班加点为客户提供远期结售汇产品,为客户锁住汇率,实现客户收益最大化。

全员捐款,为红十字会提供志愿者。该行先后组织青年员工、党员和全体员工为武汉红十字会、青年发展基金会捐款,在疫情面前众志成城一同抗疫,同时该行还派出员工到当地红十字会提供志愿者服务,缓解了当地红会人员紧张的情况。(王卉)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