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警方携手滴滴出行 明星民警在线提醒司机安全出行
2019-12-10 17: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徐海峰警官录制交通安全语音播报)

  “驾驶员、乘客你好,泰州交警友情提醒:驾乘车辆请系好安全带,打开车门前要注意观察,拒绝酒后驾车、疲劳驾车等不文明行为。安全与你,一路同行!”近日,滴滴出行联合泰州交警共同为泰州市滴滴司机和用户录制系列安全提示语音播报,守护市民的出行安全。

  据了解,提示的语音内容由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徐海峰警官录制,旨在提升滴滴司机的守法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

  泰州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网约车的出现和普及,如何与时俱进守护百姓安全,确保全体交通参与者的共同利益,越来越成为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关注的焦点。本次泰州交警录制“交通安全语音播报”,希望能让驾驶员和乘客更好地养成安全文明、礼让守规的驾乘习惯,使网约车安全出行成为城市里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滴滴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司机安全教育一直是滴滴出行预防交通事故和恶性案件的重要抓手,警方这一举措必将增强司乘安全教育内容的接受度与遵从度。

  接下来,滴滴出行将在全国推广这种警企合作新形式。提醒教育的内容,也将逐渐从交通安全领域扩展到人身安全的诸多方面,督促滴滴司机遵法守法、安全运营。

标签:
责编:罗鹏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