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规划局召开党风廉政暨作风效能建设大会
2018-03-24 15: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4日泰州讯 3月21日,泰州市规划局召开党风廉政暨作风效能建设大会,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首先播放廉政教育警示片《迷失的初心》,揭示了一些党员干部,因价值扭曲、权力错位、贪欲不遏而导致身败名裂、身陷囹圄的案例,为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敲响警钟。接着,局党组成员、市第十七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王蕾传达了市委书记曲福田同志在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的讲话精神,对市规划局廉政建设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建议。局领导班子成员与分管处室、分局和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和惩防体系建设责任书。

  会上,泰州市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兵同志就全局的党风廉政和作风效能建设工作发表讲话,他强调,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和作风效能建设。一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推进党风廉政和作风效能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二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和作风效能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三要优化服务,加强考核,努力实现绩效考核争先进位的目标;四要加强领导,强化监督,形成抓好党风廉政和作风效能建设的强大合力。他希望全局职工按照市委、市纪委的部署和要求,扎扎实实、持之以恒地推进党风廉政和作风效能建设,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泰州,作出规划人应有的贡献。最后,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晓鹏同志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为根本,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和作风效能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二要以坚决的工作态度和执行力度,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和作风效能建设的责任;三要以科学的制度建设和问责机制为抓手,实现党风廉政和作风效能建设的常态化管理。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