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市组织安全生产巡查工作部署暨业务专题培训
2018-06-08 10: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8日泰州讯 6月4日泰兴市安委办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巡查预备暨业务培训会。巡查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泰兴市安委办主任、安监局局长王华主持会议并就巡查工作提要求。

  会议指出,此次巡查,是《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关于巡查考核要求的具体落实,是年度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积极做好迎接泰州市政府对泰兴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考核的一项重要举措。要通过巡查,发现和解决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建设问题,进一步提升全市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总体水平。

  会议强调,巡查组应当以“三个必须”和领导责任、属地责任的落实为重点,坚持原则,顶真碰硬,深入查找各单位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文件精神、在落实各项工作与安全监管措施上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会议要求,巡查组成员要对上半年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情况进行检查,对巡查发现的各类问题进行通报,对久拖不改的单位进行考核扣分,以巡查考核推动工作落实。巡查组每位成员要迅速熟悉巡查情况记载表的内容与要求,以记录、图片等资料和实地察看情况作为巡查依据,切实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