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效能 > 正文

泰州市姜堰区交通运输局贯彻落实全区机关作风建设大会会议精神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2-24 09:38:00

  中国江苏网2月24日泰州讯 2月22日下午,泰州市姜堰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全区机关作风建设大会会议精神,全文学习了李书记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锤炼作风,以饱满的热情立即进入工作状态。系统上下要进一步抢抓机遇、开拓创新,牢牢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交通强国”战略思想,心思迅速集中,作风持续加强,工作迅速部署,再加压力、再添措施、再鼓干劲,形成紧张快干、马不停蹄、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

  力推力行,以昂扬的斗志高效推进各项工作。2018年的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系统上下要围绕“打造高效交通,建树勤廉形象”目标要求,以“马上办”的作风干事,“钉钉子”的韧劲干事,“争有为”的意识干事,在工程建设、矛盾协调、行业管理、队伍形象上下功夫,高效推进各项工作。

  正风肃纪,以务实的态度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全局上下要严明纪律,严守各项制度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之间要精诚团结、乐于奉献,营造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在全局大力弘扬姜堰骨气、姜堰志气,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全面彰显“为官有为”的时代风采,不断开创“打造高效交通、全力争先赶超”的崭新局面。

标签:

责任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