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效能 > 正文

泰兴市滨江镇参观廉政文化长廊 敲响廉政春节警钟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2-05 13:46:00

  中国江苏网2月5日泰州讯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营造廉政春节的良好氛围,1月30日下午,泰兴市滨江镇纪委组织31名村党组织书记参观了镇新建的廉政文化长廊,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廉政文化长廊分为前言、释廉、倡廉、醒廉等8个部分,涵盖了泰兴廉政典型、廉政典故、廉政格言和反腐案例等等,将知识性、趣味性、警示性合为一体,以中国革命史上的重要人物为脉络,以党性教育为核心,全面介绍了党对反腐的要求和举措。通过观看图文并茂的廉政文化教育,使大家心灵震撼、深受教育。

  春节临近,泰兴市滨江镇纪委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自身廉政意识,牢记“从政常记廉洁,过节不忘自律”,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既要干事,又要干净,永葆廉洁本色。参观中,不少村党组织书记表示:廉政文化长廊将廉政文化赋予不同的表现形式,给他们上了一堂生动直观、丰富多彩的廉政教育课,也为廉政过春节敲响了警钟。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