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效能 > 正文

0

泰州市海陵区三个“抓”激发党建新活力

来源:   2017-05-15 11:17:00

  中国江苏网讯 抓教育,强化党性提素质。坚持落实“三会一课”、“两学一做”、党费收缴等基础性工作。利用远程教育,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先进理论政策、优秀党员事迹,增强党员党性意识,提升党员队伍素质。泰州市海陵区开展微党课教学,由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党员讲解党的政策、法规、科普等知识,确保他们在思想上不掉队。

  抓服务,塑造形象求实效。在村、社区“一站式服务大厅”设置党员先锋岗,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组织开展以“亮身份、亮承诺、树先锋形象”为主要内容的“双亮一树”活动,明确党员先锋职责,充分发挥党员在服务群众工作中的引领作用。不断深化“大走访大落实”活动,发挥党员先进性,为群众解真难。

  抓特色,拓展品牌新内涵。强化品牌战略,全面推广“爱心门铃”等服务品牌,为百余名“助老”对象安装“爱心门铃”,配发“爱心钥匙扣”,整合党员义工力量,组建特色服务团队,为老人提供贴心服务。积极创新基层党建项目,探索党建工作新机制、新模式,丰富基层党组织的活动方式及内容,进一步提升为民党建工作服务水平。(周全)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