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效能 > 正文

0

借时代东风 扬廉政风帆 推进泰州城管事业跨越发展

来源:   2017-05-09 09:49:00
    中国江苏网59日泰州讯   5月8日上午泰州市城管局召开全市城管系统党风廉政暨作风效能建设大会,城管系统二百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播放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通报了近三年来城管系统违法违纪案件,并对局党委后勤服务、宣传信息、效能考核以及职业规划分类管理的有关决策进行了解读。




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董维华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系统上下紧扣城管元年这一时代命题,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机遇意识、树立职业自信、严守廉政底线,全面策应城管元年的改革潮流,推进城管事业跨越发展。要紧扣项目创新这一重要环节,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水平。紧紧围绕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九整治五提升”集中行动部署要求,全力开展户外广告、市容环境执法、经营疏导点及流动摊点三大整治行动,加快推进垃圾分类及深度保洁创新项目,餐厨废弃物处置、公共自行车等系列民生项目的实施,打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要紧扣党风廉政这一关键核心,进一步提升队伍形象。重点抓好内生动力激发、外部形象树塑、内部考核推动,从严管理,落实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连带问责,开展预防排查,强化风险防控,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