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效能 > 正文

0

泰州市环保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   2017-05-08 09:46:00

  中国江苏网5月8日泰州讯  5月3 日 ,在全省环保系统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视频会议之后,泰州市环保局立即召开了市局环保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第一时间贯彻落实省厅的会议精神。会上,泰州市环保局局长、党委书记钱忠在会上深刻剖析了环保系统违规违纪的案例,对全局的干部职工提出了四点的意见:

  一是深刻警醒,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环保系统工作人员要坚决切断“三个关系”(切断与排污企业、环保中介机构、环保设施生产销售企业的非正常关系),执法人员要牢记“三个如果”(你如果不依法处理,就处理你;你如果有不依法移送,就移送你;你如果有不切断三个关系,就切断你与环保执法的关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规范从政行为。

  二是挺纪在前,进一步严肃纪律规矩。要把纪律挺在前面,用纪律管住大多数,管党治党才能管住根本、治到要害。全系统党员干部要认真开展《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牢树规矩意识,养成纪律自觉。

  三是从严治吏,进一步提升作风效能。作风体现党性,作风关乎形象。要持续加大问责力度,对违反制度踩“红线”、闯“雷区”的行为零容忍,点名道姓通报曝光,严肃追究相关负责人的责任,坚决杜绝“破窗效应”,以强力问责促进作风持续好转。

  四是扎紧篱笆,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要坚持不懈以制度管权管事管人,扎紧制度“笼子”,进一步深化“两个责任、一岗双责、一案双查”的制度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和制约,强化党员干部“不易腐”的制度保障。

  会议由泰州市环保局纪委书记史卫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各处室、各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