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乘车落下看病钱 姜堰警方“一路追踪”帮忙找回
2021-01-06 16: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6日讯 1月4日中午,泰州市公安局姜堰分局接到群众王女士的求助电话,称其不慎将钱包遗落在公交车上,里面有给孩子看病的钱,请求民警帮助寻找。

姜堰分局巡特警大队接到110指令后,立即赶往现场。经了解,当天,王女士从姜堰区张甸镇乘坐809路公交车到姜堰皮防所给孩子看病,结果到达医院挂号时却发现自己的钱包不见了。身份证、医保卡、银行卡以及现金都放在了钱包里。心急如焚的王女士拨通了110,希望警方帮忙将钱包找回。

面对焦急的王女士,民警一边安抚她的情绪,一边耐心询问有关情况。据王女士称,自己是中午12点半从姜堰区张甸镇坐809路公交车出发的,途中打开背包拿东西,顺手就把钱包遗忘在了旁边的座椅上。

民警立即驾驶警车带领王女士沿着809路公交车的行驶线路“一路追踪”,但未能成功追到王女士乘坐的那辆公交车。寻找无果后,民警迅速赶往姜堰公交总公司,请公交车队帮忙协助查找,联系809路公交车的驾驶员。

最终,驾驶员根据王女士提供的信息,在其乘坐的位置上找到了遗失的钱包,并和民警约定在汇丰花园公交站台会和。当天下午2点,驾驶员将钱包归还给了王女士。经王女士清点,钱包内的物品都完好无缺。面对失而复得的钱包,王女士十分激动,一个劲地感谢民警和公交公司员工。

警方提示:岁末年关,出门办事,请大家务必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切莫因一时大意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李钰 李誉)

标签:钱包;女士;姜堰
责编:郭玲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