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独自在家遇陌生人开门,后发现是一场误会
2020-11-25 12: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5日讯 “警察同志,您好,有个人一直在用钥匙打开我家的门,我好害怕,你们赶快过来!”近日,泰州医药高新区周山河街区派出所接到辖区陈女士的救助电话,称有个人正在用钥匙开自己家的大门。接警后,民警快速抵达现场。

经过民警询问,原来是杨先生和朋友晚上多喝了一些酒,回家进电梯时,把16层按成了13层,误把陈女士的家当成了自己的家,在反复地用钥匙开门,由于钥匙孔不对,门一直都打不开,这可把正在家里的陈女士吓坏了,立刻拨打了110救助电话。了解情况后,民警当场对杨先生进行了现场教育,看着杨先生酒醉不清的状态,民警生怕其再次给别人造成影响,决定将其送回家。民警将杨先生安全地送到家,并嘱咐他以后平时应少喝酒,关好门窗。送完杨先生回家后,民警再次回到陈女士的住所,将事情的原委告诉了陈女士,并安抚她不要害怕,告诉她独居时,应注意个人安全和财产安全,进门随手关好门窗,警惕不要给陌生人开门,遇到紧急情况及时拨打110,或者向物业救助。陈女士对民警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表示点赞,不愧是人民警察,为民服务!(黄正超)

标签:民警;女士;救助电话
责编:郭玲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