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陵启动餐饮油烟(燃煤炉)专项整治
2020-11-25 19:22: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为全面取缔辖区内高污染燃料设施,近期海陵区启动餐饮油烟(燃煤炉)专项整治。

整治期间,海陵生态环境局会同各镇街在早、中、晚就餐时间段检查了燃煤炉使用情况。排查发现,城东街道在用燃煤炉45个,城南街道在用燃煤炉65个,城西街道在用燃煤炉32个,城北街道在用燃煤炉17个,城中街道在用燃煤炉114个,京泰路街道在用燃煤炉35个。

对所有排查发现问题,该区要求做到“当日汇总,次日整改,三日必清”。截至目前,该区共排查燃煤炉308台,已完成取缔280台,完成率达91%。

下一步,海陵生态环境局将组织2个现场组,利用无人机对背街小巷进行全方位再摸排,做到全面排查无死角。此外,组织1个巡查组,对各镇街取缔成果进行“回头看”,预防燃煤炉反弹现象发生。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