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真拿烟假付款,骗子终落法网
2020-10-12 15: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2日讯 近日,泰兴市公安局成功破获一宗系列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涉案价值共计4万余元。

据了解,9月17日晚,该局鼓楼派出所接到市民沈先生的报案称,有两名男子驾车至其开的超市,取走两条香烟并假装扫码支付即离开,人走后香烟钱却迟迟未到账,损失价值约1200元。

接到报案后,办案民警迅速开展调查。通过实地走访、调阅监控、数据研判等大量工作,民警发现季某某和毛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发现二人在该市有多次利用相同手段实施诈骗的案件。

9月22日上午,办案民警循线追踪、果断出击,将犯罪嫌疑人季某某、毛某一举抓获。

经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季某某与朋友毛某因无经济来源,平时花销较大,遂一起驾车至泰兴城区及部分乡镇的超市或便利店,以购买香烟为由,假装向店家扫微信二维码付款骗取数条香烟,后迅速驾车逃离。

自今年8月份以来,该二人通过此种诈骗手段先后作案11起,涉案价值共计4万余元,所骗得的50余条香烟全部被其变卖得款挥霍。

目前,犯罪嫌疑人季某某、毛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殷海楠 胡帅)

标签:犯罪嫌疑人;香烟;涉案价值
责编:郭玲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