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7.8保险扶贫公益行——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石湖景区健步行活动
2019-07-08 16: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7月8日是为一年一度的保险公众宣传日,为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塑造行业形象,增强健康素质,按照苏州行业协会工作部署,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报名参加了行协组织开展的“7.8保险扶贫公益走”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地点选取在苏州郊南风光秀丽的石湖风景区,环湖约3公里,从石湖景区东入口出发,环湖满7800步后,通过“7.8保险扶贫公益跑“微信小程序进行捐赠。通过捐赠步数,聚焦中国深度贫困地区,生成保险扶贫项目,并由保险公司认领、定向捐赠保险保障,展现了保险行业正面形象和大爱情怀。

  步行活动现场,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也准备了一些礼品和宣传页,普及和宣传金融消费安全知识,拉近了保险与市民的距离,提高了群众满意度。

  7.8宣传周期间,富德生命人寿本部、昆山、太仓、常熟、张家港、吴江等下辖机构均已同步开展五进入、保险知识讲座,以及“爱,从一份保障开始”等主题视频制作和推广等活动,传播和宣传金融保险知识,以不断提升保险业正面、健康的行业形象。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