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富韵风华,德伴同行”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将开展亲子DIY蛋糕制作活动
2019-06-24 16:29:00  
1
听新闻

  2007年至2018年,富德生命人寿已连续十二年在夏季推出精彩客户节活动,打造“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户节服务品牌,感恩回馈广大客户。2019年6-8月,公司将继续延续这一客户节品牌,以“富韵风华,德伴同行”为主题,开展第十三届客户节活动,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6月29日下午,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昆山机构将围绕客户节“陪伴”主题,举办亲子DIY蛋糕制作活动,现场准备了精美礼品及茶歇,并将邀请专业蛋糕制作师教孩子们一起制作蛋糕,品味夏天的甜蜜,共享美好亲子时光。

  富德生命人寿始终遵循“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通过精彩的客户节活动与零距离的互动交流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多元化服务、高品质的活动体验。精彩活动详情,请联系您身边的富德生命人寿业务人员进行咨询。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