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2019年“小海豚计划”再度起航
2019-06-11 16: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响应“保险扶贫”的号召,2019年6月11日,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2019年“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在张家港兆丰学校拉开帷幕。来自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张家港营销服务部的20多名志愿者,连同兆丰学校100名小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小海豚计划”是富德生命人寿一个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长期公益活动。自2013年活动启动至今,“小海豚计划”在全国陆续开展400余场活动,累计捐赠800万元的爱心物资及总保额5亿元的保险产品,受益儿童超过67000人,逾万名志愿者参与了这场爱心接力活动。

  本次活动,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为孩子们带来了100份小海豚温暖包,并为学校建档立卡的贫困学生赠送总保额610万元的小海豚专属保障。学校代表对苏州分公司及志愿者们的爱心行动表示感谢,并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心怀感恩,用优异的的成绩,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报答社会的关怀之情,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

  随后,来自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的小海豚志愿者为孩子们带来一堂生动有趣的儿童心理健康课程宣讲,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课程结束后,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填写心愿卡片,以便后期帮助孩子们达成他们纯真的愿望。

  本次兆丰学校捐赠活动是苏州分公司2019年“小海豚计划”的第一站,后期苏州分公司将继续在苏州大市范围内举办捐赠及心愿达成的活动,用物资捐赠、保险捐赠、儿童心理健康关怀等方式给予受助儿童全面的“爱的守护”。

  未来,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将继续关注贫困孩子的学习和生活,借助“小海豚计划”这一公益平台,为更多的孩子送去关爱和希望,持续向社会传递富德生命人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保险大爱。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