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用爱点燃生命——记张家港市金城学校“小海豚计划”还愿活动
2018-10-25 14: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18年10月19日,来自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的“小海豚”志愿者们,再次回到张家港市金城学校,为五十多位孩子们办了一场心愿达成的活动。

  据了解,在今年六一儿童节,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的志愿者们就已经来到学校,为100名学生带来了爱心礼包,以及220万意外伤害险,并现场指导了孩子填写心愿卡片。此次志愿者们再次到来,就是为了帮助孩子们完成心愿。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分发了马克笔和绘画本,陪伴着孩子们绘出他们心目中美丽地校园。孩子们经过构思创作后,积极地向现场志愿者和其他小朋友讲述自己的作品。绘画结束后,志愿者们为学校图书馆捐赠了百余本图书,以完成孩子们渴望阅读的愿望。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和孩子们、老师们一起为三年级三班的一名小朋友过生日,还愿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校方对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希望孩子们能将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化作克服困难、知难而进的勇气,用优异的的成绩,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报答社会的关怀之情,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

  富德生命人寿自2013年启动“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以来,一直致力于公益学校、精准扶贫。“小海豚计划”是聚焦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长期项目,是富德生命人寿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的活动载体。未来,富德生命人寿也将继续坚持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公益之路,与更多少儿共筑精彩童年。关爱儿童健康成长,让爱延续,富德生命人寿永远在路上。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