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苏州观察 > 正文

0

6家知名品牌落户吴江“旗袍小镇”

来源:新华日报   2017-11-10 09:49:00

  11月8日,吴江旗袍小镇项目品鉴会暨二期招商成果发布会在旗袍小镇示范区举行。国家一级演员李玉刚的东方艺术生活体验空间玉空间、文艺青年一见倾心的止间书店、倡导时尚旗袍概念的香黛宫等6家知名品牌与旗袍小镇现场签约。

  旗袍小镇是吴江打造丝绸优势产业的重要力作,坐落于吴江主城区,占地面积580亩,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是集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特色小镇。在风貌形态上,以江南风格为基底,打造融旗袍风情游、文化体验游、水乡古镇游、国学养心游、时尚业态融合于一体的江南特色旅游小镇;在产业打造上,传承工匠精神,打造以旗袍为引领,文创产业为辅助的集高端定制、创意设计、大师工坊、产品发布等于一体的匠心产业小镇;在文化肌理上,通过“传统文化+时尚元素”的发展模式,打造融江南水乡文化、丝绸文化、国学文化、禅修文化、垂虹文化等于一体的文化传承小镇。

  旗袍小镇开发者和运营商是苏州市吴江滨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自今年5月26日,旗袍小镇示范区一期盛大开业,吸引了东北虎、吉祥斋、上久楷等一线知名品牌的入驻。二期项目建设也已进入尾声阶段,已经引入了一大批在行业内有代表性的商家。 (李仲勋)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