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苏州观察 > 正文

0

国家杯电竞大赛首战在昆山花桥揭幕

来源:新华日报   2017-09-29 15:56:00

  9月29日,来自多个国家的12支顶级战队和电竞选手齐聚花桥,参加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黑色时空(北京)体育有限公司承办的“国字号”世界级综合性电子竞技赛事——“2017 CHINA TOP国家杯电子竞技大赛昆山精英赛”。

  本次比赛继续发扬“国际化”“中国风”两大特色,向世界阐释推介更多具有中国特色、体现中国精神、蕴藏中国智慧的优秀文化,同时宣传电子竞技运动、传播电子竞技正能量,带动我国电子竞技运动及产业健康规范发展。大赛组委会优选了当前最火爆的三款电竞游戏:炉石传说、CS:GO、王者荣耀,并设置了百万奖金。

  通过举办昆山精英赛,黑色时空将全力协助昆山花桥建设“花桥国际商务城电竞基地”,整合其在电竞产业等方面的资源,助力花桥相关产业延伸、电竞及游戏人才培养,并带动项目落户。充分利用花桥沿沪、对台的优势,覆盖以上海为中心的长三角地区电竞市场,全力推动产业发展,着力把花桥打造成国内领先的电竞产业发展集聚区。

  作为沪宁经济走廊的重要“节点”,花桥独特的区位优势为企业融入上海,获取最新、最快产业信息提供了极佳选择。游戏创意产业是当前花桥重点发展的三大特色产业之一,目前已累计引进游戏企业55家。此外,花桥重点打造的游戏发展载体“游戏新天地”已获批省级众创空间,将借助中投中财游戏产业基金支持,为入驻企业提供优惠场地、创业指导、入驻办理、人才招聘、金融支持、培训辅导、活动组织等全方位服务。 (潘朝晖)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