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苏州观察 > 正文

0

23支队伍在苏州角逐 2017中国自行车联赛

来源:新华日报   2017-09-22 16:26:00

  中国自行车联赛日前在苏州工业园区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开赛,吸引了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以及港澳台地区的23支车队,近600多名自行车运动员和骑行爱好者参加。诺飞客彦豪中国车队、森地客-鑫元鸿车队、美利达挑战者车队等国内顶尖的大众自行车队也悉数到场。

  中国自行车联赛是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的国内顶级全民自行车积分制联赛。本站赛事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苏州工业园区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承办,赛事为期2天。

  据介绍,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自行车道总长50公里,含7公里水上段,是苏州首条环湖观光休闲自行车道。当天,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向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授予了“中国最适合骑行游览线路”称号。

  自2014年起,依托层次分明的季节性景色与生态资源,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别具匠心地打造了“春行半岛”“夏欢半岛”“秋游半岛”“冬养半岛”休闲度假四季品牌。今年的“秋游半岛”系列活动将重点打造中国自行车联赛、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全国旅游城市定向赛三大全国性体育赛事,融合“体育+健康”“体育+旅游”的创新发展模式,丰富度假区的发展内涵。 (孟 旭)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