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苏州观察 > 正文

0

太平街道投1.2亿元开发商业项目

来源:新华日报   2017-08-25 17:43:00

  8月21日,苏州市相城区太平邻里商业广场开业,这是太平街道首个“一村二楼宇”项目,将为当地百姓提供更丰富的消费需求及文化体验,提升太平街道经济发展的配套水平和投资环境,为太平书镇建设增添风采。

  据介绍,2015年2月,相城区组织编制“一村二楼宇”项目实施方案,全区9个板块推出36个项目,涉及87个行政村、涉农社区、农村户籍人口313837人,共分12个实施主体,项目建筑面积91.802万平方米。

  作为太平首个“一村二楼宇”项目,太平邻里商业广场项目位于苏州高铁新城太平街道商业核心地段,总投资1.2亿元,占地13.6亩,总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是集购物、餐饮、休闲、文化、娱乐于一体的时尚精致生活中心。该项目由苏州兴太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由苏州高铁新城爱尚魔方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商业运营。借助资源优势和专业团队,管理方将对项目的功能定位、招商运营进行专业化运作,使之成为与现有邻里中心相辅相成的高品质社区商业服务体。

  “当前,太平街道正处于文化创意产业快步发展、传统产业优化提升、城市化水平加速推进的关键期。”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将不断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积极探索富民强村途径,同时,提高行政服务水平,支持项目建设,为百姓提供最佳服务、创造最优环境。 (孟 旭 徐静茹)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