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苏州观察 > 正文

0

苏州东吴足球队出征全运会

来源:新华日报   2017-08-25 17:42:00

  8月22日,苏州东吴足球俱乐部全运会出征仪式在苏州市体育中心举行。作为南区唯一一支入围的球队,东吴足球队将在全运会赛场上与北区的七支强队展开“厮杀”。“专注于每场比赛,呈现出最好的状态,你们就是胜利者!”苏州市体育局局长周志芳在出征仪式中鼓舞运动员。此次出征全运会,东吴足球队不仅代表着苏州地区的足球事业发展水准,还充分展示苏州城市形象,精彩诠释苏州体育精神。

  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第十三届全运会足球项目增设男子足球城市组别赛事。2017赛季足协杯第一轮获胜的16支球获得全运会资格赛的资格,然后再决出8支队伍参加8月在天津举行的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今年3月25日,苏州东吴在足协杯第一轮比赛中1:0战胜四川安娜普尔纳,获得参加全运会资格赛机会。5月16日,全运会男子足球城市组资格赛第一回合在上海化工区体育中心打响,苏州东吴3:1轻松取胜。5月31日,资格赛第二回合,苏州东吴主场2:1再次战胜上海申梵顺利晋级天津全运会男子足球城市组的比赛。

  东吴足球队作为苏州建设国际体育文化名城的一张靓丽“名片”,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在2016年经历了职业联赛元年的历练后,新赛季加大投入力度,引进优秀的教练员和队员。目前在今年的中乙联赛中取得了5连胜的历史最好战绩,暂列南区第7,与前四也只有3分之差。

  全运会男子足球城市组将于8月28日开战,东吴足球队首场将迎战银川队。“我们必定全力以赴,打好每场比赛。”队长张波说。 (韩 雷 徐静茹)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