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迎来旅游客流高峰 各大景区冷热不均
2018-10-04 15:03: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图①拙政园门前游客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等候入园。记者杭兴微摄

  图②东太湖边,家长带着孩子们在湖边的草坪上放风筝,玩滑梯,轮滑等,乐享假期。记者倪黎祥摄

  图③阳澄湖畔,许多市民搭起了帐篷,烧烤聚会。记者华雪根摄

  昨天是国庆长假的第3天,苏州迎来客流高峰,各大景区游人如织。据苏州市旅游局公布的数据,截至昨天15时,全市4A及4A级以上景区接待游客136.54万人次,同比增长11.15%,门票收入1956.43万元,同比增长8.45%。

  统计数据显示,国庆长假前三天,我市大部分景区的游客接待量逐日上升。古典园林景区中,拙政园10月1日到3日的售票量分别为25000、35000和39000人次,此外还有一定量的持高龄老人优待证等证件免票入园和刷苏州园林年卡入园的游客;风景名胜区中,虎丘景区这三天的游客接待量分别为12493、21000和26502人次。就这两个景区假期头三天的接待量来说,与去年同期相比均有所增长。

  和以往的假期类似,我市各景区客流量冷热不均的现象这个国庆长假仍然存在,业内人士提醒广大游客,出行前可通过省市旅游局官网和苏州市旅游局官方微信等渠道了解重点景区游览舒适度指数,有条件的游客可以适当调整自己的旅游计划,以获得较好的游览体验。(陶冠群)

标签:
责编:丁小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