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桐泾路北延工程本月开工 缓解南北向交通压力
2018-08-11 12:30: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大秋)备受市民关注的桐泾路北延工程将在本月开工。日前,桐泾路北延工程项目的初步设计获批复,该项目将于2021年建成通车,建设工期为2.5年。

  桐泾路北延工程是规划中连接市区各组团的主干路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是姑苏区和相城区的重要联系通道,将大大缓解苏州南北走向的交通压力,同时方便了虎丘地区和平江新城地区市民的出行。

  桐泾路北延起于西园路与桐泾北路交叉口,向北采用隧道下穿北环快速路、京沪既有铁路、沪宁城际铁路、山塘河、清塘路,终点位于西塘河南岸。线路全长约2.067公里,其中隧道长1560米。

  根据设计方案,桐泾路北延主线采用城市主干道标准建设,设计速度采用60公里/小时;匝道采用城市支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采用40公里/小时;主线隧道敞开段两侧地面道路采用城市次干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据悉,此项目总投资近21.25亿元。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