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秋溢华彩”温情回馈季已开启
——“秋寻乡味”线上摄影大赛
2021-09-13 13: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家乡的味道扎根于本土文化,一旦注入了情感,就不再是某种活跃于口腔的滋味,而是萦绕在心头的乡愁。

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正在开展“秋寻乡味”线上摄影大赛,以“乡味”为主题征集优秀摄影作品,拍摄传统美食、特色菜系及其制作过程。用镜头记录家乡味道,展现各地特色饮食文化。

本次“秋寻乡味”线上摄影大赛活动开展时间是9月1日至11月5日,分成作品征集、入围评选、决赛评选三个阶段,

作品征集(9月1日—10月15日):可通过登录富德生命人寿官网或微信搜索“富德心服务”进入活动专区参与活动(详细了解参赛注意事项);

入围评选(10月16日—10月20日):苏州富德人寿赛区将推送本赛区最优的2-5幅作为入围作品与其他分赛区的作品共同参与评选;

决赛评选(10月21日—11月5日):富德生命人寿特约两位专家评委对入围决赛作品进行评分,并送出丰厚奖品。

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富德生命人寿延续“家〃恋”主题推出2021年度四季客户服务活动,本次9月开始的“秋溢华彩”温情回馈季和11月开始的“暖蕴言冬”健康感恩季两大主题活动将以重走长征路、非遗文化体验、健康讲座、重阳登高、线上摄影大赛等特色活动,与客户一同重温历史,不忘初心,在欣欣向荣的新时代,畅享健康生活。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