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昆山中支第十五届客户节之“欣德修夏”环保飞行棋大赛举办
2021-09-02 16: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抓住夏天的尾巴, 2021年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五届客户节“欣德修夏”绿色环保主题继续打卡!

外面夏日炎炎,室内欢笑连连。8月27日上午昆山中支举办了环保系列主题的客户节活动!现场共到会30余人。

本次活动由昆山机构徐老师主持,首选他向在座的各位介绍了今天的活动流程。接下来由昆山机构营销经理致欢迎词并做公司介绍和客户节活动介绍,之后的有奖问答游戏环节又一次使现场氛围变得火爆!

本次客户活动的主题是“环保”,活动现场分三大项,分别是环保讲座、游戏垃圾分类真人飞行棋和新能源汽车认知。现场嘉宾们进行真人飞行棋大赛,自己扔骰子,自己行走在棋盘上,自己回答垃圾分类的知识。每个嘉宾都身在其中又乐在其中,欢乐开怀!既玩到了游戏,又增长了知识。嘉宾们纷纷表示很喜欢这样的活动,并很乐意参加这样的互动类活动,很感谢富德生命人寿提供这样的亲子互动平台!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五届客户节“欣德修夏”即将接近尾声,但富德生命人寿将不断推出、举办各类主题活动,客户能够深度体会到公司“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文化。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