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春和乐章”VIP新春艺术季活动圆满落幕
2021-03-22 17: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20日,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开展“春和乐章”VIP新春艺术季活动,携手保利国际大剧院,上演由开心麻花剧组打造的年度大戏—《皇帝的新娘》,数千余人现场观看了这场演出。

活动开始,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做现场致辞,对到场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向到场观众递上“名片”,简要介绍了富德生命人寿的公司文化、各项服务和主要成就。 

活动话剧《皇帝的新娘》主要讲述皇帝在继“皇帝的新衣”这一笑柄之后,得知一位公主的眼泪可以让人失忆后,绞尽脑汁想要迎娶公主获得眼泪的故事。童话元素与开心麻花一贯的搞笑风的相结合,给观众带来了十分充实、愉悦的观剧体验。

最终,本次活动在客户们的声声好评中圆满结束。

客服能力是险企经营软实力的一部分,是险企长期、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一环。富德生命人寿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承诺“活动全年无休,服务永不落幕”。 之后,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继续为客户提供“欣德修夏”第十五届客户节、“秋溢华彩”温情回馈季、“暖蕴言冬”健康感恩季等活动,致力全方位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及满意度

感恩相遇,期待下一次再会。2021,我们一起期待精彩继续。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