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2021-03-12 16: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不断加强金融消费者保护,强化消费者教育,全力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将以“以人民为中心 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为主口号,通过外宣内教,积极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时间为2021年3月15日至3月21日。

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将在宣传周活动期间,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活动方式,宣传保险知识,引导消费者树立正确的保险理念,培育良好金融消费生态环境;加强重点人群宣传力度,聚焦老年人和年轻人特殊群体,开展保险知识“五进入”活动,公司内外勤员工化身保险宣传员,开展“我为父母/孩子讲保险”活动,以点带面,将保险知识普及更多消费者;公司将组织开展“保险知识竞答”和“我为诚信代言”活动,传播保险知识,加强合规教育,促进“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弘扬保险正能量;公司将畅通维权投诉渠道,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在宣传周期间亲自坐镇,倾听保险消费者声音,及时处理消费者合理诉求。具体活动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或富德生命人寿官方网站,也可咨询您身边富德生命人寿的业务人员。

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将贯彻长效机制,持续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普及,引导消费者提升风险防控意识,依法维权意识,以切实行动为构造良好的金融消费生态环境出一份力。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