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聚力能量站”爱心传递——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在行动
2021-02-09 16:45:00  来源:中江网  
1
听新闻

自2018年以来,苏州市湖西社区党工委为关爱户外工作者,联合辖区爱心企业设立了六十多个“爱心角落”,“聚力能量站”出现在湖西的街头巷尾,为坚守岗位的户外工作者提供短时休息、补给等服务,用小角落传递大爱心。

2020年末,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作为湖西两新党支部的一员,积极响应湖西社区党工委的号召,加入湖西“聚力能量站”项目,成为爱心企业中的一员。

今年苏州的冬天,分外寒冷,户外工作者在寒风中劳动,尤为艰难。2021年2月2日,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党支部及工会积极参与由湖西社区党工委主办,在中央公园举办的“聚力能量站”爱心传递活动,为保洁阿姨、安保人员提供方便面、纸巾、暖宝宝、尿素霜等爱心物资捐赠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总经理彭皓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彭总表示:当前疫情期间,户外工作者仍然坚守岗位默默付出,希望通过我们捐赠的爱心物资为户外工作者提供一个基础保障,为 “聚力能量站”贡献一份力量,担负起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市政相关领导以及户外工作者代表对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的爱心表示感谢。

本次捐赠活动是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加入“聚力能量站”后的第一次爱心传递,未来也希望借助“聚力能量站”这一平台,为更多户外工作者送去关爱,持续向社会传递富德生命人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生命之爱。(文/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党支部)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