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温暖相伴秋季客户服务节
2020-10-28 16: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金秋时节,皆是醉人景。10月24日,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在西山举办了“秋光凝彩”温情回馈季活动,本次活动共邀请到50位客户参与。

活动由富德生命人寿安排大巴,带领客户统一出发。活动安排了开场互动、公司介绍、健康讲座和自由采摘等环节。通过公司介绍,客户进一步的了解了公司,了解了公司文化,增强了客户对公司的认同感;健康讲座环节,我们向客户普及健康小知识,提高了客户的保健意识;在自由采摘环节中,我们带领客户体验采摘乐趣,品尝无公害绿色食品,与客户一起了解农作物的生长习性,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农民们的辛勤。

富德生命人寿本次的温情回馈季活动,在带领客户亲近大自然的同时,还有效地拉近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极大地提升了客户对公司的满意度。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富德生命人寿始终遵从“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提升服务、优化产品、关怀客户,致力于为客户带来最好的服务,最舒心的体验。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