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2020年“VIP艺术季”客户活动圆满举办
2020-10-21 17: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君到姑苏见,人家尽枕河,古宫闲地少,水港小桥多。”

10月17日,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在历史文化街区山塘人家真趣园举办——“2020年VIP艺术季—寻梦山塘”沉浸式实景演出活动,答谢一直以来支持富德生命的VIP客户。本次莅临嘉宾共90余人。

活动开始由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银保部常红梅经理上台致词,对到场的VIP客户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才人妙解痴人语,未必景情异曲情。品石拈花才一笑,曲园本是同根生。

七里山塘景物新,秋高气爽尽无尘,今日里欣逢知音同游赏,半日偷闲酒一樽。

一抹月光轻洒儿时的床,袅袅炊烟弥漫青石老巷,风雨的过往染黄了门联,在姑苏小桥头轻抚褶皱衣角。

深处园林,耳边吴侬软语,VIP客户们仿佛身临其境,优美的月色,配上悠扬的姑苏小调,赢得客户阵阵掌声。

本次VIP艺术节活动,给客户带来了一个美好而难忘的夜晚。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遵从“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多样化的保险服务以及差异化VIP尊享服务。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