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富德生命人寿“传统文化体验”活动成功举办
2020 年“秋光·凝彩”温情回馈季
2020-10-08 13: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于9月26日在昆山成功举办了中华传统体验活动-DIY月饼。现场有50余位客户莅临参与,活动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与喜爱。

在主持人介绍完中秋佳节的历史后,由特意邀请的管老师教导到场嘉宾亲手做月饼。管老师向大家讲解了月饼皮是怎么做的、应该怎样包裹月饼馅儿才能让月饼皮均匀光滑、 如何压模才能让月饼不变形,此外,管老师还向大家介绍了月饼有几种吃法。

通过老师的讲解,大朋友、小朋友们迫不及待地想要开始制作属于自己的月饼。在工作人员分发制作月饼的食材后,嘉宾们全都忙碌起来,打平、搓圆、压模、装盒,每个人都化身月饼师傅,体验不一样的中秋氛围。

活动最后,主办方富德生命人寿也为嘉宾们送上中秋祝福,大家把做好的月饼摆成漂亮的“花好月圆”,共迎中秋佳节。

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的本次活动,不仅为客户带来了“DIY月饼”初体验,也拉近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距离,让客户感受到了来自富德生命人寿的温情回馈。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