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泡氧吧、喝山泉水、吃天然草 五香居高山散养自由鹅
2019-05-30 12: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最新的餐饮数据发现,国人对饮食的喜好,已经悄然发生了变化:从原来的“吃调料”,升级到“吃原料”。单纯追求刺激已不是消费目的,对健康的考虑更胜一筹。而在健康养生的食材方面,五香居(江苏五香居食品有限公司)已先行一步。

  位于秦岭中段南麓、森林覆盖率达90.2%、被认定为“中国天然氧吧”的陕西省宁陕县,不仅吸引了众多国宝级动植物在此“定居”,也吸引了五香居掌门人孙洪留的目光:他把五香居生态散养鹅的养殖基地,设在了环境优良指数爆表的宁陕县。

  早在多年前,孙洪留就有了“未来同行之间竞争的不是产品,而是安全健康生态”这样的言论。对于食材的品质,孙洪留一向颇为重视,不仅要求安全,还要求生态。

  孙洪留说:“别人家的鹅,大多是草原鹅、塘鹅、湖鹅,或者圈养鹅,只有五香居的鹅,是高山散养鹅,每天泡着氧吧、喝着山泉水、吃着天然草,这也算是一种创新吧。”

  相比都市生活的繁忙拥挤,就连五香居的员工也纷纷感慨:“自己活得还不如一只鹅”,“什么时候能实现鹅鹅鹅的自由”,“这简直就是我向往的生活啊”。

  孙洪留称,这些来自秦岭的高山鹅,就是五香居金牌酱鹅和古法卤鹅产品的食材。除了位于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的牛肉养殖基地,未来,像宁陕县这样的生态养殖基地,公司计划增加四到五个。届时,会有更多既健康养生又味道鲜美的卤味产品可供消费者品尝选购。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