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富德生命人寿“知音·万籁融春—2019年VIP新春艺术季”盛大开幕
2019-02-18 16:09:00  来源:齐鲁网  
1
听新闻

  融融春光里,悠悠几绕梁,花草树有音,天籁曲未央。富德生命人寿“知音万籁融春—2019年VIP新春艺术季”活动已拉开帷幕。

  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为VIP客户精心策划多场高端典雅的艺术盛宴,针对有不同艺术爱好的客户,公司将推出相声演出,曲艺赏析,地方特色演出及模仿表演秀,带您领略不一样的文化风采,“配齐”美好生活的雅致情怀。

  2019年,富德生命人寿将延续2018年“家恋”系列主题,精心推出“家恋”四季客户服务活动,“知音万籁融春”VIP新春艺术季、“悦动一夏缤纷”第十三届客户节、“行悟光影秋意”户外健康季、“回甘情暖三冬”感恩回馈季四大客户服务活动将贯穿全年,与您一同感受四季变换,以精彩的活动、贴心的呵护给客户带来全新的服务体验。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