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可口可乐推出定制福字 助力新年集五福
2019-02-11 14: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19年新春将至,集五福瓜分支付宝大奖的福利又来了,活动在1月25日活动正式启动,再次掀起了一场全民扫福热潮。不过今年集福是有妙招的,因为可口可乐贴心的为大家送上定制福字,助力新春集福活动,让你迅速搜集好五福,坐等新年瓜分大奖。

  这次,可口可乐通过官方微博与微信推出了定制福字,该福字将经典可口可乐玻璃瓶包装与中国传统春节元素相结合,既具有可口可乐自身特色,又满满的年味。另外,这个“福”字也为支付宝的五福活动提供了捷径,消费者只需在活动期间打开手机支付宝,用扫一扫里的AR功能,扫描这个可口可乐定制福字,就能优先参与到支付宝的五福活动中去,有机会额外获得一张支付宝福卡,这样就加速了各位集福卡的速度,真是诚意十足。

  活动推出当天,可口可乐代言人鹿晗也没有闲着,拍摄视频来宣传品牌的这次活动,邀请粉丝们一起扫福娃集福卡。所以,还在因为福卡没集全而郁闷的小伙伴们赶紧行动起来吧,和小鹿一起把五福轻松收入囊中,坐等分奖金吧。

  另外,可口可乐官方微博还推出了#扫福娃集福卡#与#就要年在一起#的话题,网友们在这里交换福卡、分享自己的集福过程,讨论的热火朝天,有兴趣的小伙伴也可以参与其中,将自己用可口可乐定制福字扫出的福卡展示出来。

  今年春节,有可口可乐的定制福字在手,就不会再为五福集不到而发愁了,赶紧邀请亲朋好友一起参与到可口可乐的新年活动中去,以最快的速度集齐五福,开启崭新的一年。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