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2018年客户服务活动完美收官
2018-12-21 10: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初心不忘,感恩相知托付;生命相伴,富德与您同行。随着秋冬季活动圆满落幕,2018年“家恋”系列之“初心不忘,生命相伴”四季客户服务活动也已完美收官。回顾这一年,苏州富德生命人寿陪伴客户度过了精彩纷呈的四季时光。

  “富蕴蓬勃,雅歌芳华”VIP新春艺术季,苏州分公司在香雪海景区举办了“邓尉寻梅香,赏特色演出,品当地美食”VIP艺术季活动,现场为客户精心准备了具有苏州当地特色的昆曲、评弹、舞蹈以及萌宠表演、杂技表演,让新老苏州客户了解苏州传统文化,在曲艺中领略生活态度,品味传统艺术。

  “童心同行,明德广智”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苏州分公司围绕“少儿成长、公益扶贫”为关键词,开展了小海豚公益扶贫活动、太湖雪蚕桑文化园亲子活动、父亲节活动、7.8保险宣传日主题活动、海洋馆亲子游、观影会及采摘活动,全方位提升服务体验,回馈广大客户。

  “生命相随,聚堂满馨”健康关爱季,苏州分公司举办户外运动、健康讲座等现场活动,在秋冬季节陪伴富德家人共享合家团聚的温馨时光,倡导健康生活理念,记录美好时光,让这个秋冬季充满了欢声笑语。

  让我们共同珍藏这份珍贵记忆,期待“家恋”2019,迎接下一轮春夏秋冬!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