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首届保险节活动火热进行中
2018-12-12 13: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18年11月26日,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首届保险节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当前,此次保险节活动,正如火如荼的开展。

  活动自12月1日开展以来,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已免费向苏州市民赠送5000余份新春大礼包,后期,公司将继续赠送礼包,以感谢苏州市民对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

  为让民众参与到保险节的活动中来,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在保险节活动期间,已开展6场涉及健康、教育、理财、安全等多层次多方面的客户服务讲座活动。开启了一个全民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的窗口,累计向612名苏州市民宣传了保险理念,传播了保险知识。

  为了让更多的人真切的感受到保险的意义与功用,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在此期间,已累计向市民发放千余份意外伤害险,累计赠送风险保额超亿元。活动结束后,公司还会根据活动期间的承保数量,按照承保一件保单,以客户和业务伙伴的名义,向苏州市慈善基金总会捐款10元。让广大客户在自己拥有保险保障的同时,也为社会献上一份爱心,作出一份贡献。

  为配合此次保险节的开展,富德生命人寿专门为广大苏州市民准备了丰富的健康保险产品,供大家选择。

  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将持续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经营理念,“回馈社会,感恩客户,提升价值”,为苏州经济的发展、苏州市民的美好生活尽最大的努力!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