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名企之窗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召开长期服务荣誉表彰特别早会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05 10:32:00

  为提升员工的忠诚度与归属感,总公司特设立了以五年为起点的长期服务荣誉奖项,为长期服务人员订制金质勋章。2018年3月1日,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召开长期服务荣誉表彰特别早会,为服务公司5年及以上的员工颁授荣誉证书及金质司徽,人力资源部高琦经理主持此次早会,分公司全体内勤参会,公司总经理室彭皓总、马赵华总、施林总出席。

  早会在热烈的掌声和喜悦的氛围中召开,这是第一次为员工颁发长期服务奖,分公司共12位伙伴获此殊荣。早会上,分公司总经理室彭皓总分别为8名员工颁发了证书及金质勋章,其余4名机构伙伴将于各机构接受表彰。

  营运部理赔室主任孙梦棠作为获奖代表发言,彭皓总代表分公司对荣获长期服务荣誉的员工进行了祝贺并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公司的信任,肯定了他们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并对在场的所有伙伴做出期许,“用心一起相伴,共同一起前行”携手提升生命价值,把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从创造一个新的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到建立一个强的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

  未来一路前行。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