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名企之窗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2018年新春主管畅想会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2-28 08:56:00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到处充满了喜庆与欢乐。2018年2月22日,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主管们相聚在分公司培训教室,一起畅想2018年,开启2018年的奋斗之旅!

  会议开始,首先观看了总公司“跨越2018”主题视频,让主管们了解行业最新动态和公司发展与成长历程,坚定从业信心。随后,观看了总公司赵传名总的新年寄语,指出三点:1:做好一季度完美收官,2月至关重要;2:做好二季度规划,明确奋斗目标;3:“政策是最好的资源”,把握好各项政策。

  苏州分公司总经理彭皓给主管们畅想未来,分析保险时代的发展历程,从存款时代到新的保险时代,真正认清保险是一种无可代替的保障产品;要看懂大事,知道如何描绘发展蓝图。学会交2个朋友,一个客户,一个事业伙伴,学会经营的最好方法就是做好客户服务,要用好保单检视卡和保单封套展业工具,才能具备老板的思维和经营,助力事业腾飞!

  培训部徐燕瑾经理带来《社保与商保》,介绍社保是国家给工薪人员的福利,它到底是怎样的?带给广大老百姓的具体福利政策又是什么?让商保和社保完美结合带来的真正利好;专业知识是硬武器,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才能提升主管技能!

  2月是一季度收官的重要月份,通过本次新春畅想会,各位主管写下了2018年的愿望,不断激励自我前进!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